晴時多雲

NBA》聯盟第一人!「可愛」超戲劇性絕殺寫歷史 賽後這樣說...

2019/05/13 12:59

雷納德(中)出手後蹲在地上看結果。(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隊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天成為NBA季後賽史上第一位能在G7投進絕殺致勝球的球員,他賽後受訪指出,其實他原本非常氣自己先前罰球沒進,在想著要好好彌補。

根據紀錄顯示,今天是NBA季後賽史上進行了135場第七戰殊死戰以來,首次靠著致勝壓哨球晉級。

最後10.8秒,暴龍還以90:88領先,此時雷納德獲得兩罰機會,第二罰卻沒命中,七六人獲得球權後讓巴特勒上籃飆進追平分,時間只剩下最後4.2秒。

好在雷納德最終把握4.2秒,命中壓哨球。他談及最後一波進攻,球彈了4下才進框:「恩比德在守我,他比我高手也比我長,但我最終找到了我喜歡的位置出手。我知道我必須盡可能拉高幅度投籃,在此之前的幾次進攻我有過類似的投籃,但是投短了,這次我的幅度拉得更高。」

暴龍射手格林(Danny Green)表示:「好像反彈了四五次吧,那球到投進,感覺像有30秒那麼長,但其實才過了0.8秒而已。」

暴龍主帥納斯(Nick Nurse)則說:「那球對我來說感覺就是會進,很明顯我們幸運地彈進去了,對吧?這場比賽我們有些地方不走運,但我想最後運氣又回來我們身邊。雷納德本季錯過了一些類似這種球,所以今晚是很棒的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