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逆天!柳賢振飆7.1局無安打 防禦率全大聯盟第二低 (影音)

2019/05/13 09: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韓籍左投柳賢振維持開季絕好調,今日對國民投出7.1局無安打比賽,雖然在第8局因場地二壘安打破功,最終仍以8局、飆出9K無失分的超優內容奪下本季第5勝,道奇終場6:0擊敗國民。

柳賢振。(USA TODAY Sports)

柳賢振上一場先發用93球投出完封勝,今天前4.1局投出完全比賽,8局1出局後遭帕拉(Gerardo Parra)敲出左外野場地二壘安打破功,這支安打出現後,道奇球迷以及隊友不吝情給予柳賢振滿堂彩。

柳賢振最後用生涯新高116球完成8局投球工作,拿下本季第5勝,連續24局無失分仍在持續。柳賢振本季投52.1局,防禦率只有1.72,在全大聯盟排行僅次於釀酒人右投戴維斯(Zach Davies)的1.5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