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7客場要勝出有多難 133次主場球隊拿下破百勝

2019/05/13 06:57

暴龍稍後將在主場迎戰七六人。(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9年NBA準決賽進入最後高潮,東、西部各有一個對戰組合進入「搶七大戰」,面臨一場定勝負的驟死賽。NBA七戰四勝制歷史上總共有133次進入第七戰,主場球隊拿下105勝,勝率高達79%。近5個球季,季後賽總共出現19次第七戰,只有5隊能在客場贏球。

暴龍今早七點將於主場迎戰七六人,也是隊史第五度在季後賽打第七戰,過去4次拿下2勝2敗。18年前兩隊同樣於東部準決賽殺到第七戰,但最後由七六人勝出。

暴龍本季例行賽主場拿下東部最佳的32勝9敗,反觀七六人在客場只有20勝21敗。

七六人隊季後賽史上總共經歷過15場第七戰,拿下6勝9敗,其中客場只有1勝8敗,今早七點將再度於客場挑戰暴龍,中鋒恩比德也向隊友信心喊話,「我們習慣在逆境中突圍,無論在哪裡比賽,贏球企圖心都保持不變。」

七六人於2012-17球季進入重建期,直到近兩年才重返季後賽行列,但球隊以年輕球員為主體,陣中主力恩比德和西蒙斯大賽經驗皆不足,全隊僅4人有第7戰經驗,其中射手瑞迪克曾於魔術和快艇共經歷過4次,居全隊之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