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手挨轟後連砸2人 沙巴西亞怒批:愚蠢!(影音)

2019/05/12 14: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客場以2:7不敵光芒,先發沙巴西亞(CC Sabathia)賽後開砲,直言對手在挨轟後,二度故意投出觸身球的行為,實在是相當愚蠢。

兩隊去年曾因互丟觸身球,引發板凳清空,該役先發的沙巴西亞遭驅逐出場,隨後被聯盟禁賽5場,今年開季走完,本次系列賽再度碰頭,此役又是沙巴西亞先發,光芒靠2發陽春砲,取得2:0領先,洋基在5局上連續安打,把比分縮小為一分差,6局上拉梅修(DJ LeMahieu)開局扛出陽春砲,助洋基追平比數。

光芒後援里諾斯(Yonny Chirinos)挨轟後,對下一棒打者維特(Luke Voit)投出觸身球,95英哩伸卡球砸在維特的左手臂上,沙巴西亞在休息室相當不高興,對著里諾斯開罵,里諾斯接著製造雙殺打後,又對下一棒桑契斯(Gary Sanchez)投出觸身球,這回是一顆87.2英哩偏高近身球、砸到打者的左手背。

光芒後援里諾斯挨轟後,投出2次觸身球。(USA TODAY Sports)

光芒在比賽後段串連火力,開轟進帳5分,終場以7:2擊敗洋基,先發的沙巴西亞無關勝敗,投出2次觸身球的里諾斯摘下勝投。賽後沙巴西亞受訪時,被問到有關觸身球的敏感問題,毫不掩飾直接開砲怒轟對手愚蠢。「這次也一樣,我們扛全壘打,他們就把球投高、投近,真是愚蠢。」

沙巴西亞直言,挨轟被追平比數後,馬上投出觸身球,擺明了就是故意的,但他們並不想又跟去年一樣,跟對手互砸觸身球。第一個挨砸的維特則說,他並不想批判對手到底是不是故意的,但確實被惹怒了。

「他可以丟我任何一處,但他那球又高、又近身,這很有可能終結我的職業生涯。」維特說,「特別是這又是在挨轟之後,投手可能很沮喪,想要盡力催球速,然後球又失控了,這就是為何我會這麼生氣。」

昨天系列賽首戰,洋基托瑞斯(Gleyber Torres)也挨了一顆觸身球,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坦言,今天又被對手砸到,讓隊上在休息室裡真的是非常不爽,「當你看到你的兄弟被砸,你不會喜歡的,我也不覺得因為對手是光芒,我們才特別火大。」

沙巴西亞怒轟對手愚蠢。(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