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甩低迷連2打席敲安 普神雙響砲痛宰金鶯(影音)

2019/05/12 08:23

大谷翔平一掃昨日低迷手感,連兩打席敲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繼續與金鶯系列賽第二戰,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傷癒復出後連五戰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雖然前役5支0還吞2K,不過今天終於一掃昨日低迷,今單場貢獻2安打1打點,加上準名人堂強打「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開轟雙響砲,終場天使就以7:2大勝金鶯。

此役天使開局就靠著普侯斯的兩分砲取得領先,不過下個半局,金鶯小史密斯(Dwight Smith Jr.)也回敬全壘打將比分追平;不過4局上,普侯斯一上來再敲出個人本季第8轟,這發陽春砲也替球隊取得1分領先。

普侯斯單場雙響,敲下球隊勝利打點。(美聯社)

而前役手感低迷的大谷,今天前兩次上來打擊都遭到接殺出局,不過第6局第三次上來打擊,馬上棒打金鶯中繼伊諾亞(Huascar Ynoa)敲出安打上壘帶動攻勢,隨後更靠著卡胡(Kole Calhoun)的安打助攻,跑回本季首分,天使單局灌進3分一口氣甩開對手。

大谷跑回個人本季第一分。(美聯社)

大谷9局再度登場,在1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逮中金鶯後援投手雅卡波尼斯(Jimmy Yacabonis)的變速球敲出安打建功,送回天使第7分,個人本季第3分打點也進帳,連2打席敲安終結昨日低迷手感,打擊率也升到1成90,終場助隊以7:2踢館擊敗金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