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德里奎茲單場雙響砲 率虎群撕裂雙城(影音)

2019/05/12 09: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今天作客明尼蘇達雙城進行雙重賽,雙重賽第一戰,兩隊砲火隆隆,雙方加總一共轟出6發全壘打,老虎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更是敲出單場雙響砲,率領虎群以5:3擊敗雙城。

羅德里奎茲今天繳單場雙響砲好表現。(今日美國)

此役老虎在2局上率先展開攻勢,游擊手羅德里奎茲一上場就擊出一發中外野方向超大號全壘打,為球隊先馳得點,隨後卡斯楚(Willi Castro)滾地球出局,下一棒狄克森(Brandon Dixon)再轟出一支陽春砲多添1分,下個半局雙城展開反攻,凱弗(Jake Cave)遭到觸身球保送,下棒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敲出二壘安打追回1分。

狄克森2局轟陽春砲。(法新社)

手感火燙的羅德里奎茲4局再敲陽春砲添得1分,雙城在第6及第8局分別由卡斯楚(Jason Castro)與克隆(C.J. Cron)各敲一發陽春砲將落後比分追平,8局打完雙方以3:3平手。

克隆8局擊出追平全壘打。(今日美國)

比賽來到關鍵9局,老虎打線再度發威,捕手希克斯(John Hicks)一上場就轟出一發全壘打將比分超前,隨後在靠著貝克漢(Gordon Beckham)、史都華(Christin Stewart)串聯安打在添1分,9下老虎推出終結者葛林(Shane Greene),順利為球隊將守住領先並拿下勝利,最終老虎就以5:3擊敗雙城。

希克斯9局轟出超前陽春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