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沙巴西亞往250勝里程碑邁進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5/12 07:12

洋基左投沙巴西亞。(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MLB例行賽持續進行,早上6點由洋基迎戰光芒,洋基推出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先發,對上光芒的史坦內克(Ryne Stanek)。沙巴西亞大聯盟生涯累計248勝,此役將繼續往250勝的里程碑邁進。而昨天開轟的韓砲崔志萬,今天能否幫助光芒終止2連敗?另外,9點還有國民出戰道奇的比賽,喜愛棒球的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日職例行賽今將有3場轉播要帶給球迷,中午12點由羅德客場挑戰軟銀,1點由西武迎戰日本火腿,近期拿下3連勝的火腿今天要尋求將連勝往前推進。接著1點巨人繼續在主場面對養樂多,昨天吞下2K的岱桑此役能為球隊建功嗎?球迷們一起打開電視為陽岱鋼加油!

中職今下午兩地開打,新莊球場由富邦悍將出戰統一獅,悍將推出本季最強洋投索沙先發,獅隊則派出王玉譜主投。桃園球場由Lamigo桃猿挑戰中信兄弟,猿隊派出翁瑋均,對上兄弟的黃恩賜,土投對決,精彩可期。

MLB例行賽

06:00 洋基@光芒 民視、FOX體育、FOX體育3台

09:00 國民@道奇 FOX體育

日職例行賽

12:00 羅德@軟銀 FOX體育

13:00 西武@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13:00 養樂多@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例行賽

14:05 獅@悍將 WinTV綜合台

14:05 象@桃猿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