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直落二輕取中加聯軍!謝淑薇馬德里網賽封后

2019/05/11 20:47

馬德里網賽女雙冠軍戰,謝淑薇(左)與搭檔史崔可娃摘冠。(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一姐謝淑薇與捷克女將史崔可娃,今在馬德里網賽冠軍戰,以6:3、6:1擊敗「中加聯軍」徐一幡與達布洛斯基,拿下本季第2冠,也是小薇生涯10度參與馬德里網賽以來的最佳成績。

「台捷聯軍」謝淑薇/史崔可娃本週在馬德里連戰皆捷,不僅先在8強拍下今年澳網冠軍史托瑟/張帥,準決賽和「俄哈組合」庫德梅托娃、佛絲科波耶娃歷經3盤大戰後,搶下冠軍戰門票。

今在冠軍戰中,碰上去年印地安泉女網賽的手下敗將、第6種子中國徐一幡/加拿大達布洛斯基,謝淑薇/史崔可娃延續氣勢,首盤開賽先是互保成功,第3局謝淑薇組合率先破發,且一口氣取得4:1領先,雖然馬上遭對手回破,連丟2局,但台捷聯軍隨即展現壓制力,以6:3收下首盤。

次盤「台捷聯軍」乘勝追擊,連保帶破一口氣取得3:0領先,下一局雖遭對手保發成功,台捷女將馬上穩住陣腳,再連搶3局,順利以6:1獲勝,將后冠穩穩收進口袋。

謝淑薇也是繼2017年的詹詠然後,第2名在此站封后的女雙台將。日前謝淑薇在臉書上曬出當地的美食照片,並分享她與馬德里的淵源,她在2014年時,和當時搭檔中國彭帥,聯手在馬德里女雙闖進4強,兩人同時登上女雙世界排名第一。

馬德里網賽女雙冠軍戰,謝淑薇(左)與搭檔史崔可娃摘冠。(歐新社)

謝淑薇(左)與搭檔史崔可娃摘冠,賽後和對手致意。(歐新社)

「中加聯軍」徐一幡(右)與達布洛斯基。(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