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電信女籃公益活動前進苗栗 HBL女子組MVP李吟娸獻花給母親

2019/05/11 16:50

李吟娸(右)與妹妹李盈潔(左)都是大倫國中傑出校友,兩人都十分感謝媽媽(中)多年的支持及照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連續9年舉辦的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這回前進國內籃球人才搖籃苗栗,於剛在JHBL國中聯賽甲級封后的大倫國中舉辦活動,而剛幫助南山高中奪HBL女甲冠軍的李吟娸以傑出校友身份重回母校,且明日是母親節,更親自獻花給母親,感謝多年支持。

李吟娸(右)助南山高中奪HBL女甲冠軍,以傑出校友身份重回母校大倫國中,準備獻花給母親。(記者林岳甫攝)

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公益活動」今年共有3站,首站至苗栗進行,就吸引184支隊伍前來鬥牛,活動預計在9月下旬至台南、屏東舉行,期待透過比賽推廣基層籃球,更希望從中找到潛力股。

WSBL電信女籃成員今日皆投入活動,還用心設計活動內容,由徐千惠主掌「基層籃球訓練站」在1小時課程傳授防守、運球、傳球等比賽技巧,邀請苗栗地區國高中女籃校隊選手參加。

電信基金會執行長李如芳表示,苗栗是國內籃球發展的重地,目前電信體系中有多名來自苗栗的球員,而今年國中聯賽女子組冠軍也是來自苗栗的大倫國中,包括南山李吟娸等人都是該校畢業校友,希望藉由這次將活動帶到苗栗,能夠再幫助苗栗的籃球蓬勃發展。

來自大倫國中的李吟娸這回重回母校,成為風雲人物,並親自給母親表達感謝之意,她透露:「其實以前媽媽並不支持我到台北打球,但在我北上後,她仍是無怨無悔的支持我,在母親節前,我想跟她說一聲『謝謝』。」

此外,UBA台灣師大的徐詩涵,過去是HBL苗栗高商頭號戰將,即使為了延續生涯決定離開家鄉至台北唸書,從起初難以習慣都市生活步調,更自嘲是「鄉下人」。

這次回到家鄉,令她十分開心,尤其今年國中聯賽男甲冠軍為明仁國中、女子組為大倫國中,皆為苗栗學校。她說:「苗栗培養了很多籃球人才,今年大倫的奪冠班底,以前都會到苗商找我們友誼賽,所以我等於看著她們成長,能拿到冠軍我也與有榮焉。」

連9年舉辦的中華電信女籃公益盃三對三鬥牛賽,這回前進國內籃球人才搖籃苗栗,吸引184支隊伍前來鬥牛。(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