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組成棒》崇越隼鷹日籍強投壓陣 搶進明天冠軍戰

2019/05/11 13:18

高塩將樹。(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108年全國成棒春季甲組聯賽進入4強,稍早崇越隼鷹以5:1擊敗遠東科大,拿下首張冠軍戰門票,下午台電和合庫兩支勁旅交手,勝隊將和崇越爭奪今年冠軍。

崇越今天推出陣中日籍強投高塩將樹先發,首局遠東科大就有攻勢,黃韋盛適時安打送回壘上隊友先馳得點,不過高塩將樹隨即回穩,完投9局僅讓遠東科大得到這麼1分。崇越兩位前職棒球員都有表現,3局上林志祥擊出三壘安打,6局上陽忠辰則擊出陽春砲。

崇越總教練吳思賢指出,此役本就設定推出王牌,才有可能晉級明天冠軍戰,但高塩的狀況其實並不好,直到6局起才漸漸回穩。吳思賢也說:「這次盃賽球隊狀況大致是投優於打,今天幾位年輕打者急於建功,反而都沒有設定好球路,還是得靠老經驗的打者。」

陽忠辰此役雖開轟,但他近期打擊其實陷低潮,他說:「自己想太多,想要表現更好,短期盃賽中反而造成反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