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回來了! 傷後首度實戰 王柏融復健賽扛中心棒次

2019/05/11 11:34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大王」王柏融日前因左大腿緊繃被下放至二軍,原訂昨天要進行復健賽,但卻延後一日才出賽,這也是他傷後睽違11天首度實戰,王柏融最快將在14日作客樂天主場時重返一軍。 

王柏融4月29日跑壘造成左大腿拉傷,隔天就被撤銷一軍登錄,下放二軍調整,日本火腿隊總經理吉村浩日前表示,王柏融將在二軍對樂天隊進行復健賽,確認打擊和跑壘的狀況,不過昨天卻未將王柏融列入先發和板凳。

據《日刊體育》推特指出,王柏融將在今天出戰樂天二軍時先發,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王柏融賽前練打狀況不錯,頻頻敲出強勁平飛球,也把好幾球都送往柵欄之外。日本媒體推測,如果復健狀況良好,王柏融最快會在14日回到一軍,剛好也在客場對上樂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