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季後賽首次 柯瑞上半場得分掛零

2019/05/11 10:57

柯瑞上半場得分掛零,還領到3次個人犯規。(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對火箭第6戰,明星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上半場5投0中,生涯第一次在季後賽前2節未得分,「浪花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投進5顆三分球,率勇士57:57戰成平手。

勇士在系列賽取得3:2聽牌,今天在火箭主場求勝晉級,主力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右小腿拉傷無法上陣,得分重任由浪花兄弟扛下,但柯瑞上半場找不到準星,只上場12分鐘,出手5投0中得分掛零,招牌外線2投0中,還有3犯在身。

《EPSN》指出,這是柯瑞生涯首次在季後賽、上半場打完一分未得。在柯瑞熄火時,浪花弟K.湯普森跳出來飆分,首節就投進4顆三分球,半場打完外線9投5中、獨拿全場最高21分,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19分,兩隊戰成57:57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