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若少了KD 美賭盤看好公鹿奪冠

2019/05/11 09:47

字母哥率公鹿晉級東部冠軍戰。(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後賽戰況激烈,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右小腿拉傷,增添勇士衛冕變數,美國賭盤預測,若杜蘭特無法回歸,「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領的公鹿隊,躍居最可能奪冠的球隊。

勇士在西部準決賽對火箭以3:2聽牌,但主力杜蘭特在第5戰傷退,檢查結果為右小腿拉傷,對火箭剩餘系列賽確定無法再上,下週將再次接受評估,目前歸期未定,成為勇士衛冕路的一大變數。

美國《SportsLine》預測,若杜蘭特缺席剩餘所有季後賽,字母哥領軍的公鹿隊,將超越眾星雲集的勇士隊,成為奪冠機率最高的球隊。在杜蘭特缺陣的狀況下,公鹿奪冠機率38.2%為最高,勇士18.7%居次、暴龍17.4%第三。

若杜蘭特無法回歸,公鹿奪冠率超越勇士。(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BS Sports(@cbsspor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