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6屆明星中鋒動刀 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2019/05/11 08:31

P.加索加盟公鹿後只打了3場比賽,就高掛傷兵。(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屆明星西班牙中鋒P.加索(Pau Gasol)季中遭馬刺買斷合約,加入東部龍頭公鹿,不過他來到公鹿僅打了3場比賽,就高掛傷兵。稍早公鹿宣佈,P.加索動刀修復困擾已久的左腳舟骨應力性骨折,不過也確定他將缺席本季公鹿剩餘的所有比賽。

今年38歲老將P.加索在2017年夏天和馬刺續了3年4800萬美元合約,他下個賽季1600萬美元的薪水僅670萬受到保障,但這樣的價位對馬刺來說還是很大的負擔,P.加索原希望在交易大限前馬刺能將他交易出去,當時雖沒能成功,不過最後他順利與馬刺達成買斷協議,隨後轉戰公鹿。

P.加索。(資料照,歐新社)

不過加盟公鹿後,P.加索只打了3場比賽,繳出1.3分、3.3籃板後,就一直處於傷停狀態,公鹿官方今宣布,P.加索已經成功接受左腳舟骨應力性手術,希望能藉此解決困擾他已久的足部疲勞性骨折,不過也確定P.加索本季提前報銷,而他預計在今夏訓練營前能及時恢復。

公鹿在季後賽次輪以4:1扳倒塞爾提克,晉級東部決賽,而他們在東部冠軍賽的對手,將是暴龍和七六人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