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邀球迷明天苗栗見 解答照片「兩字」玄機

2019/05/10 15: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8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明進行最終決戰,世界球后戴資穎將現身球場,她稍早也在臉書發文,邀請球迷一同至苗栗共襄盛舉。

戴資穎穿著「#無可取戴」的T恤自拍,並在臉書寫道,「苗栗,明天見!」有趣的是,眼尖網友發現照片角落處掛上寫著「減肥」的字條,還在IG留言處發問,「看到你剛發的fb,原來體重機旁還寫了減肥,好奇這是激勵自己還是苺妮姐姐的(苺妮躺著也中槍)。」小戴也大方回應球迷,「其實是我阿母。」並附上大笑的表情貼圖。

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於苗栗巨蛋火熱進行,明天將是賽事最終日,戴資穎預告將現身球場,有機會出賽,助合庫女團挑戰19連霸霸業;「台灣一哥」周天成與王子維等知名球星也將上場,為所屬球隊拚下冠軍。

臉書發文:

IG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