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瑞迪克美技沒收關鍵全壘打 太空人逆轉擊敗遊騎兵

2019/05/10 12:3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太空人於主場對決遊騎兵,太空人靠著先發投手邁利(Wade Miley)主投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以及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單場3安包括1發全壘打的表現,再加上瑞迪克於9局上半沒收幾乎是全壘打的飛球,最終以4:2戰勝遊騎兵,終止對戰的2連敗。

瑞迪克外野精彩接殺,沒收一支可能形成的逆轉3分全壘打,幫助球隊收下勝利。(法新社)

3局下半,史普林格率先開轟,貢獻1發陽春彈幫助太空人先馳得點1:0。4局上半,遊騎兵的潘斯(Hunter Pence)回敬1發2分打點的全壘打,將比分反超2:1領先。

史普林格本場擊出陽春砲,且單場貢獻3安打。(法新社)

5局下半,柏格曼(Alex Bregman)擊出追平比分的高飛犧牲打,6局下半,瑞迪克(Josh Reddick)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將比分以3:2超前。8局下半,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在滿壘的情況下選到保送擠回1分。

9局上半太空人的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被潘斯擊出右外野方向相當深遠看似將成為全壘打的球,外野金手套得主瑞迪克躍上全壘打牆上將球接近手套,這美技守備也沒收了遊騎兵逆轉的機會,使歐蘇納成功關門,最終太空人以4:2擊倒遊騎兵。

太空人的邁利先發主投6局被敲出2支安打外加丟出2次保送失2分,另外送出7張老K拿下勝投,遊騎兵 的先發投手邁納(Mike Minor)主投5局被敲7安失3分吞下敗仗。歐蘇納後援1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9次救援成功。

邁利主投6局失2分收下本季第3場勝投。(法新社)

潘斯本場擊出1發兩分砲,以及打出1球被美技「沒收」的無緣的3分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