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打爆暴龍追成3:3 林書豪板凳坐滿48分鐘

2019/05/10 10:46

被踢出輪替陣容的林書豪(左),此戰連熱身衣都沒脫,直接坐滿板凳48分鐘。(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東部第三種子七六人今日在主場背水一戰,「四巨頭」恩比德(Joel Embiid)、巴特勒(Jimmy Butler)、西蒙斯(Ben Simmons)、哈里斯(Tobias Harris)合力進帳79分,最終以112:101擊敗暴龍,將東部準決賽戰局扳成3:3,第7戰將於週一(13日)於暴龍主場進行,贏者能取得與公鹿在分部決賽會師的機會。

七六人前役在客場慘輸36分,今日主場重整旗鼓,巴特勒貢獻25分、8助攻及6籃板,恩比德繳17分、12籃板「雙十」成績單,西蒙斯揮別系列戰場均9.8分低潮,斬獲21分外帶6助攻與8籃板,哈里斯挹注16分、9籃板與5助攻,瑞迪克(JJ Redick)11分,板凳出發史考特(Mike Scott)11分。

哈里斯16分、9籃板與5助攻。(今日美國)

西蒙斯揮別系列戰低潮,斬獲21分。(美聯社)

暴龍此役最多落後達24分,與前役表現差距極大,一哥「新龍王」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29分、12籃板與5助攻,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進帳21分,主控羅利(Kyle Lowry)13分,但另外2名先發格林(Danny Green)僅8分,中鋒加索(Marc Gasol)7分。

「新龍王」雷納德(中)攻下29分、12籃板與5助攻,仍救不了球隊。(法新社)

暴龍主帥納斯(Nick Nurse)用兵保守,只敢採用7人輪替,首席替補控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上場時間不多得1分,至於早被踢出輪替陣容的林書豪,此戰連熱身衣都不用脫,直接坐滿板凳48分鐘。

值得一提的是,暴龍、七六人在2000-01賽季於東部季後賽準決賽廝殺至第7戰,當時費城軍挾主場優勢擊敗暴龍,該季一路挺進總冠軍賽,才敗給歐尼爾(Shaq O'Neal)、布萊恩(Kobe Bryant)領軍的湖人。如今,第7戰主場優勢由暴龍掌握,能否報仇成功,答案於週一揭曉。

七六人扳平戰局,繳出「雙十」成績單場在邊休息恩比德開心舉手歡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