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普5局1安0失分好投 洋基投手戰3:1勝水手

2019/05/10 11:1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洋基主場面對水手,兩隊投手群上演投手戰,洋基的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主投5局僅被敲1安打無失分,水手的先發投手李克(Mike Leake)同樣繳出精彩的成績單,主投7局被敲6安失1分,但洋基靠著厄謝拉(Gio Urshela)的2分打點一壘安打以及梅賓(Cameron Maybin)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終場以3:1擊敗水手。

哈普主投5局0失分拿下勝投。(法新社)

2局下半,梅賓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洋基先馳得點1:0。7局下半,梅賓不只打擊端有貢獻,更展現了美技守備,用滑接的方式沒收一支看起來將成為安打的小飛球。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8局下半,替補上陣的厄謝拉在滿壘的情況下打出適時一擊,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洋基多取得2分保險分,使球隊來到3:0領先水手。9局上半,水手的桑塔納(Domingo Santana)從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的手中擊出陽春砲打回1分,終場洋基以3:1擊退水手。

厄謝拉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法新社)

哈普主投5局僅被敲1安打0失分拿下勝投,查普曼後援1局被敲1支安打(即是全壘打)失1分收下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水手先發投手李克繳出主投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無奈隊友打線不捧場而吞下敗投。

桑塔納從「火球男」查普曼手中擊出陽春砲,打進全隊唯一一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