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新光動紫趴 連三天活力熱情搖滾開賽

2019/05/09 17:11

Lamigo動紫趴將於5月31日(五)至6月2日(日)登場。(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全猿主場今年第六個主題趴「動紫趴」將於5月31日(五)至6月2日(日)登場。動紫趴的經典傳統是首創棒球與搖滾音樂作結合,堂堂邁入第七屆特別的是,今年動紫趴將會由新光人壽、新光銀行冠名合作成為「新光動紫趴」,為今年的搖滾動紫趴注入新的活力與熱情。

新光人壽將贊助2019年動紫球衣,象徵著新光人壽與Lamigo桃猿隊的每位球員一同征服四方,球衣及動紫包等相關商品將陸續公布。而這次新光動紫趴音樂表演的地點依舊分為一壘側「大勝舞台」、三壘側「最強舞台」、票櫃後廣場的「超級霸舞台」,以及場內草皮表演區。「新光動紫趴」邀請近二十組的表演團體及藝人為球迷朋友進行表演,五六日代表動紫三大宇宙-女王宇宙、繁星宇宙、天團宇宙全面爆發!記者會現場,球星黃子鵬與翁瑋均號召球迷朋友千萬不可錯過本屆的新光動紫趴。

「新光動紫趴」除了棒球音樂祭外,新光更特別與Lamigo攜手推出洗腦神曲「大傘舞」,搭配LamiGirls的動感舞蹈,以簡單好記的創意歌詞提倡「幸福退休計畫」,LamiGirls羚小鹿向球迷朋友透露:「大傘舞將於6月1日(六)賽前首度公開表演喔!傳遞社會新鮮人要即早建立準備退休規劃的正面觀念,一起動紫動紫吧!」

新光人壽長期支持台灣運動發展及推廣,今年新光動紫趴周邊活動更結合了業界首創6項外溢機制的外溢保單「新光人壽活力心動定期健康保險」。為讓保戶了解外溢保單精神,體驗運動就能折抵保費的快感,新光人壽推出了網路遊戲的宣傳活動,民眾只要上網「跑步」並突破8,000步就有抽獎機會,只要在5月15日前遊戲累計步數達8,000步以上且排名前20名者,就可獲得動紫趴雙人門票,希望鼓勵民眾身體力行,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活動網址如下:https://sklhappymove.event2.tw/index.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