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塊、暴龍力拚晉級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5/10 07:09

金塊球星約基奇。(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早上8點由暴龍出戰七六人,已經取得3:2聽牌優勢的暴龍,今天能否在客場順利挺進東部冠軍戰呢?另外,早上10點30分由金塊迎戰拓荒者,前一戰狂轟25分、19籃板的約基奇(Nikola Jokic)此役要力拚率隊晉級。喜愛籃球的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囉。

大聯盟例行賽方面,早上6點30分由洋基坐鎮主場迎戰水手,洋基推出左投哈普(JA Happ)先發,水手則派出李克(Mike Leake)主投。李克近況不佳,近4場先發苦吞3敗,且被敲出6發全壘打,水手若想奪下2連勝,他的表現是關鍵。

日職例行賽下午5點有2場轉播要帶給球迷,首先巨人將在主場面對養樂多,台灣好手陽岱鋼前天3打數沒有表現,打擊率微降到0.246,此役岱桑能否敲安?而另一場則由日本火腿出戰西武,火腿推出上沢直之先發,對上西武的多和田真三郎。

中職例行賽今兩地開打,新莊球場由統一獅挑戰富邦悍將,瑞安本季初登板狀態如何,值得期待。桃園球場則由中信兄弟對陣桃猿,尼克斯要力拚本季第3勝。

NBA

08:00 暴龍@七六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30 金塊@拓荒者 ELEVEN SPORTS1

MLB

06:30 水手@洋基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PB

17:00 西武@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17:00 養樂多@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CPBL

18:35 獅@悍將 WinTV綜合台

18:35 象@桃猿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