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挨觸身球、本季首安難產 天使遭老虎咬傷

2019/05/09 10:09

大谷翔平今天3打數無安打吞2K,僅靠著觸身球保送上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作客挑戰老虎,大谷翔平傷癒復出後連兩戰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今天表現依舊不理想,3打數無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連續7打數無安打,本季首安尚未開張,只靠著觸身球保送上壘,天使終場以3:10不敵老虎。

第九局

天使9局上展開最後反攻,西蒙斯率先敲安,隨後盜上二壘,拉克羅伊適時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助隊再追回1分,無奈失分過多,終場仍以3:10不敵老虎。

第八局

大谷翔平第四打席遭到三振,單場3支0吞下2k,傷癒歸隊後7打數無安打,本季首安難產。

老虎瓊斯(JaCoby Jones)在8局下敲出左外野2分彈,老虎以10:2大幅領先天使。 

第七局

拉克羅伊敲出左外野陽春彈,本季第5轟出爐,幫助天使追到2:8落後。

第六局

大谷翔平第三打席挨球吻,遭到老虎先發左投波伊德觸身球保送。

第五局

史卡格2出局後連續被敲3支安打失3分,包括德里奎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此役他只差全壘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老虎再靠著天使的傳球失誤輕鬆得分。以8:1遙遙領先天使。史卡格僅投4.2局就退場,此役被敲8支安打狂失7分,另有2次保送和4次三振,防禦率漲至4.70。

第三局

3上,卡胡靠著守備失誤上壘,佛列契在1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攻占二三壘,但楚奧特遭到三振,大谷得點圈有人也沒有建功,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

3下,卡斯泰拉諾斯觸身球上壘,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隨後也補上一支安打,德里奎茲再度敲安打回個人第3分打點,希克斯(John Hicks)的高飛犧牲打則打回老虎第4分。

第一局

1上,天使開路先鋒佛列契(David Fletcher)首局首打席就砲轟老虎左投波伊德(Matt Boyd),助隊先馳得點,大谷翔平首打席遭到三振,歸隊至今5打數無安打。

天使先發史卡格(Tyler Skaggs)首局也出現亂流,被卡斯泰拉諾斯(Nicholas Castellanos)敲安和投出保送後,遭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三壘安打,老虎以2:1超前。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昨天睽違219天傷癒復出,本季初亮相4打數無安打吞2K,貢獻1分打點,今天續戰老虎力扛第三棒指定打擊,力拚本季首安。

 天使先發打線

1 佛列契 二壘
2 楚奧特 中外
3 大谷翔平 指定打擊
4 西蒙斯 游擊
5 普侯斯 一壘
6 古德溫 左外
7 拉克羅伊 捕手
8 卡胡 右外
9 柯札特 三壘

先發投手 史卡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