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火箭G5誰搶先聽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5/09 07:02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季後賽持續進行,台灣時間早上八點將帶來塞爾提克對公鹿的第五戰,已經取得3:1領先優勢的公鹿能否一股作氣,在主場拿下綠衫軍、順利挺進東部冠軍戰呢?早上十點半,則有火箭對上勇士的G5將在甲骨文球場進行交鋒,前四戰殺成2:2平手的兩隊,誰能率先拿下聽牌優勢呢?

MLB方面,早上七點為您帶來天使出戰老虎的比賽,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役睽違200多天復出,有1分打點的貢獻,今天的比賽他預計再以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的身分上場,能否順利敲出本季首安、甚至首轟呢?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日職例行賽則有2場賽事要帶給球迷,下午五點,分別有火腿對歐力士,以及西武對羅德的比賽。歡迎收看轉播為喜愛的球隊加油!

中職晚間6點35分,由統一獅在桃猿棒球場出戰Lamigo桃猿的比賽,統一派出本季初登板的洋投瑞安,對上本季勝場仍未開張、防禦率6.00的猿隊洋投史博威,究竟鹿死誰手盡請期待!


NBA

08:00 塞爾提克@公鹿 緯來體育台

10:30 火箭@勇士 Eleven體育1台、愛爾達體育台

MLB

07:00 天使@老虎 FOX體育、FOX體育3台

日職

17:00 羅德@西武 FOX體育

17:00 歐力士@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FOX體育3台

中職

18:35 統一獅@Lamigo桃猿 Eleven體育1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