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108年全國業餘高球5月賽首輪 花蓮海星高中高宜群北區領先

2019/05/08 20:11

花蓮海星高中高宜群(左)在北區5月賽,以70桿領先, 右為他的父親高智遠。(高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8年全國業餘高爾夫5月賽今(8)日起分北、中、南三區競桿。默默無聞的花蓮海星高中高宜群,以70桿在北區領先群雄,中區以彰化縣田中高中金翔承72桿暫列第一;南區以台南新化高中林義淵70桿最佳。

今年2月才滿16歲的高宜群初次在北區月賽登場,立刻展現熟練的獵鳥攻勢,共抓4隻小鳥,可惜2次柏忌都栽在5桿洞,距離成了最大考驗。他認為自己最大的優勢是開球角度直,敢攻果嶺,但開球距離不突出,是潛在威脅。由於前兩天參加台灣業餘高球錦標賽資格賽,並獲男子組第17名,所以對關西山溪地球場不算陌生,且今日的風雨比前兩天都小,感覺上打得更順手。

最近5年念了5所學校的高宜群,很能適應新環境,他從台東卑南太平國校小三就開始接觸高爾夫,又在南投鳳鳴國中延續高球生涯,北、中、南各區月賽都有過他的足跡,且曾獲中區月賽男B組冠軍,但在北區月賽卻是生面孔。他是在學長溫新的引薦下,從老家台東卑南鄉北上就讀花蓮海星高中高一,平常住在學校宿舍,雖然經常離鄉背井,但是老爸高智遠非常支持,他也很享受四處奔波打球的樂趣。

國立體大何易叡第一輪勇抓4隻小鳥,以71桿緊追在後,在男子公開組則暫居第一,展現減重10公斤的瘦身成果。他表示,以前肌肉比較僵硬,最近在「張婷媗工作室」的規劃下,積極從事肌肉活動度訓練,甩肉近10公斤,身體的柔軟度也改善很多,而且肌肉比較不容易疲累, 應該跟成績獲得突破有關聯。

何易叡4月下旬才在山溪地球場取得今年全運會台北市代表,狀態正好,前兩天的台灣業餘高球錦標賽資格賽他也參加第一回合比賽,球場地形正熟,為締造佳績創造有利條件。

國立體大何易叡,以71桿在北區5月賽第一輪暫居第二。(高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