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戀情藏8年沒人知 丹麥球王正妹女友曝光!

2019/05/08 16:09

安賽龍(左)與女友納塔莉亞。(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世界排名第3的丹麥球王安賽龍,與同是丹麥羽球選手的納塔莉亞(Natalia Koch Rohde)交往8年,從2011年認識以來,一直保持朋友以及戀人的關係,過去經常在丹麥隊的訓練大廳中一起熱身。不過兩人行事十分低調,直到最近戀情才被丹麥媒體曝光。

納塔莉亞於1995年出生,年紀比安賽龍小一歲,相較於安賽龍職業生涯輝煌,納塔莉亞只在2015年到18年間得過一些小比賽的女單冠軍,不過她現在已經不打國際賽,只在丹麥國內參加俱樂部比賽。

納塔莉亞透露,安賽龍過去一個人住在哥本哈根,但他最近花了約625萬丹麥克朗(約新台幣2900萬)買了一棟新別墅,裡頭約有65坪的生活空間,還有55坪的空間可以讓安賽龍練習羽毛球,2人計畫在近期入住愛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