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蘇迪曼盃前夕 日本隊公布國家隊官方稱號「Bird Japan」

2019/05/08 15:03

日本隊公布國家隊官方稱號「Bird Japan」。(取自推特)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混合團體賽蘇迪曼盃19日將於中國南寧登場,日本隊今天召開記者會,除了請國家隊出席受訪,同時正式揭曉國家隊官方稱號「Bird Japan」,並搭配羽球造型LOGO。

日本單打由桃田賢斗領銜,加上西本拳太,女單則有奧原希望、山口茜,男雙、女雙各有有三組,其中女雙之一組合為福島由紀/廣田彩花,桃田賢斗今天因拍攝團體照,難得同框緋聞女友福島由紀。

日本體育國家隊往往有不同稱號,例如棒球為「日本武士」、足球為「武士藍」、男籃則為「AKATSUKI FIVE(曉)」的意思,羽球隊也延續日本傳統,取了代表性稱號,只是「Bird Japan」中文翻譯可能不太容易,延伸義可以有「飛翔吧」或「翱翔吧,日本」之意。

日本隊蘇迪曼盃小組賽與泰國、俄羅斯同在A組,陣容整齊的他們被譽為奪冠熱門。

日本隊公布國家隊官方稱號「Bird Japan」。(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