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大」布萊恩再見三分砲 小熊主場氣走馬林魚(影音)

2019/05/08 12: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與馬林魚系列賽進行到第二戰,本場兩隊難分難解,自從第三局後,一路平手到第九局,而小熊的看板球星布萊恩(Kris Bryant)沒有讓大家失望,九局下半兩出局情況下,敲出一支再見兩三分砲,也幫助球隊以5:2擊敗馬林魚。

布萊恩敲出再見三分砲(法新社)

布萊恩本戰手感火燙,首局就敲出深遠的三壘安打,讓巴耶茲(Javier Baez)敲出高飛犧牲打,也回到本壘得到球隊的第一分。普拉多(Martin Prado)在壘上有人的情況敲出長打,馬林魚扳平比數,第四棒的阿爾法洛(Jorge Alfaro)再補上一支安打,讓球隊取得1分領先。

普拉多敲出追平安(今日美國)

不過小熊落後沒有太久,下個半局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敲出中外野的陽春砲,兩隊戰成平手。

一路平手到第九局,九下,海沃德(Jason Heyward)先選到保送,下棒打者史瓦伯(Kyle Schwarber)靠著觸身球上壘,不過後兩棒都未能送回跑者,兩出局後,布萊恩鎖定了99英里的快速球,一棒掃出大牆,小熊也靠著這個三分砲和對手說再見。

小熊開心慶祝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