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睽違219天傷癒復出 天使透露使用說明書

2019/05/08 07:47

大谷翔平相隔219天後傷癒復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美聯新人王「二刀流」大谷翔平因動TJ手術休養7個多月,睽違219天後終於重返大聯盟賽場,今天在客場復出戰老虎,擔任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

大谷翔平去年10月動右肘TJ手術,本季確定不會登板投球,將以「打者大谷」身分復出,大谷術後積極復健,盼能盡快重返球場,在累積50打席的實戰打擊練習後,大谷今天與球隊會合,天使評估狀況後決定讓他出賽。

「很開心能看到他復出,這是個漫長的過程,」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很高興能看到他度過這個難關,但自己一點都不會感到驚訝,他的回歸將會大大的幫助球隊。雖然本季無法上場投球,大谷翔平仍會持續進行每周三天的投球練習,但不會因此影響他出賽。

天使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也透露,無論對方派出的先發是左投還是右投,大谷翔平都會上場。

大谷翔平相隔219天後傷癒復出。(美聯社)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