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天使5:2老虎 大谷翔平5打席看這裡(影音)

2019/05/08 09:39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相隔219天大聯盟出賽,雖然5打席無安打,分別貢獻本季首分打點和保送,球隊終場以5:2擊敗老虎隊。《繼續閱讀》

第九局

9上,天使大谷翔平保送上壘。

第七局

7上,天使大谷翔平擊出三壘強勁平飛球,遭老虎三壘手飛撲美技接殺。天使4:2老虎。

第五局

5上,天使大谷翔平揮棒落後遭三振。

第三局

3上,天使開局連敲3安攻下1分,大谷翔平在二、三壘有人擊出滾地球,送回1名打者,本季首分打點出爐,隨後西蒙斯再敲適時安打。天使3:0老虎

第一局

1上,天使大谷翔平站著不動遭三振出局。天使0:0老虎。

賽前報導

天使今作客老虎主場,去年10月接受右肘手術的大谷翔平相隔219日於大聯盟出賽,擔任3棒指定打擊,將對上老虎先發投手諾里斯(Daniel Norris),他本季出賽6場,戰績1勝0敗,防禦率3.47。

天使先發打線

1 佛列契 二壘
2 楚奧特 中外
3 大谷翔平 指定打擊
4 西蒙斯 游擊
5 普侯斯 一壘
6 古德溫 左外
7 拉克羅伊 捕手
8 卡胡 右外
9 柯札特 三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