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新秀力壓塞揚強投德葛隆 被打擊率全聯盟最低

2019/05/07 14:3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新秀派岱克(Chris Paddack)今天大殺四方,他主投7.2局狂飆11次三振,力壓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幫助球隊以4:0獲勝。

派岱克今投7.2局用91球,有66顆好球,僅被敲4安,送出11次三振是本季新高,另投出1次保送,獲得本季第3勝。派岱克今年先發7場防禦率只有1.55,被打擊率僅0.130是全大聯盟最低。

4月份國聯最佳新秀、大都會菜鳥阿隆索(Pete Alonso),今面對派岱克完全被壓制,兩人首次對決時,派岱克就用4球把他三振,而且最後一球還是97.9英哩的速球。阿隆索今4打數沒表現,吞下3次三振,其中3次對決派岱克都沒上壘。

教士新秀派岱克。(美聯社)

教士全場有7支安打,哈斯默(Eric Hosmer)2安2打點,倫弗洛(Hunter Renfroe)有一發陽春砲,Ty France 有一支高飛犧牲打。

德葛隆7局投球被敲4安,包含1轟,失掉2分,投出7次三振、1次保送,吞下本季第4敗,防禦率為3.60。

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