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年前默默無名 美媒:維特如今成洋基救世主

2019/05/07 12:35

維特至今敲了10轟、有29分打點都是全隊最多。(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季傷兵群多達1打之多,包含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等主砲都受傷,但去年季中來到洋基的維特(Luke Voit)本季大爆發,至今敲了10轟、有29分打點都是全隊最多。有美國媒體形容,維特從默默無名的小子,變成洋基的救世主。

今年洋基隊陣中傷兵多,維特一人撐起球隊打擊火力,出賽34場有10轟、29分打點,打擊率0.260的優異表現,整體攻擊指數為0.893,是洋基打線中最亮眼的打者。

《今日美國》報導,1年之前,維特還待在紅雀3A孟菲斯紅鳥(Memphis Redbirds),如今,他是紐約的王子,洋基隊的救星。

「很瘋狂,對吧?」維特表示,「一年之前,我感覺沒人認識我,現在,我突然間爆紅,尤其是在全世界都關注的紐約。」他說,「如果你在紐約表現出色,那個每個人都愛你,這很特別。」

「我不知道沒有他,球隊會怎麼樣。」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說,維特他對球隊很重要,他是名很棒的打者,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維特至今敲了10轟、有29分打點都是全隊最多。(美聯社)

維特從小在密蘇里州Wildwood長大,是名紅雀粉絲,他在2013年第22輪被家鄉球隊紅雀選中,2017年登上大聯盟,打了62場比賽。但隔年因卡本特(Matt Carpenter)改守一壘,板凳上有著多名工具人,卡到維特的位置,因此被放至小聯盟。

維特坦言當時他讓感到沮喪,家人都在聖路易,覺得自己讓所有人失望。之後,他在去年美國時間7月28日被交易到洋基,維特坦言,「這太詭異了,我成長過程中,是紅雀隊球迷,並為夢想的球隊效力。突然間,我被交易到洋基。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電話中告訴我,有機會上場打球。」

維特去年待在紅雀,只出賽8場繳出1轟、3打點、打擊率僅0.182。透過季中交易來到洋基後,維特打擊火力兇猛,出賽39場就打出14轟、33分打點,披上洋基戰袍後,這段期間的打擊率高達0.333,加上季後賽優異表現,讓他迅速爆紅。

「這太瘋狂了,我甚至不能再搭地鐵了。」維特說,「我戴帽子和太陽眼鏡,也不管用。」他指出,「很顯然,在紐約,你每晚都會上全國電視轉播,如果你取得一些成功,那麼每個人都愛你。」

維特原本應該是一壘手柏德(Greg Bird)的替補,但他在今年春訓爭取到一壘位置,本季首打席就敲三分砲,在洋基4月底的西海岸客場之旅中,他單週打擊率高達0.433,還有4轟、10分打點,獲選為美聯單週最佳球員。

「這很棒,但我知道事情也會很快就改變。」維特說,「這裡不是聖路易,那邊無論如何他們都愛你。當你陷入掙扎時,就會變了,我看過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被噓,也曾看到賈吉(Aaron Judge)遭噓。如果你打了一場糟糕的比賽,他們會讓你知道的。」

維特(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