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得分效率驚人 公鹿攻破塞爾提克主場率先聽牌

2019/05/07 09:32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左)拿39分。 (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公鹿與塞爾提克東部準決賽第4戰,「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得分效率依舊驚人,全場22投15中拿39分,外帶16籃板,率隊以113:101在客場突圍,公鹿取得系列賽3:1聽牌優勢。

塞爾提克與公鹿此役上演防守肉搏戰,兩隊在上半場團隊投籃命中率都低於4成,亞德托昆波雖有15分、9籃板進帳,但兩節打完已3犯在身,綠衫軍以49:47領先公鹿。

易籃後,公鹿得分主力陷入犯規麻煩,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強勢突破逼出亞德托昆波賠上犯規,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也吞下第4犯,好在板凳奇兵G.希爾(George Hill)再次發威,單節9分進帳,助隊帶著8分領先前進決勝節。

儘管塞爾提克末節開啟反撲,但關鍵期手感依舊不佳,僅有零星攻勢,實在難以逆轉戰局,2場主場失守,讓公鹿率先聽牌。

公鹿以亞德托昆波為首,共4人得分上雙,G.希爾替補拿15分;塞爾提克先發5人得分皆達雙位數,但團隊命中率不到4成,厄文全場22投7中拿23分,哈佛德20分居次,傷癒歸隊的史馬特上場15分鐘僅3分進帳。

系列賽第5戰將移師公鹿主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本周四上午8點登場。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右)拿39分。 (美聯社)

厄文(中)全場22投7中拿23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