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維特又開轟 洋基3轟擊垮水手「國王」(影音)

2019/05/07 09:4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大爆發的洋基一壘手維特(Luke Voit)今天敲出兩分砲,賈納(Brett Gardner)、菜鳥艾斯查德(Thairo Estrada)也相繼開轟,加上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5局失3分好投,終場洋基在主場以7:3獲勝,四連戰首戰拔得頭籌。

維特首局就敲兩分砲,第2局下賈納敲陽春彈,艾斯查德揮出生涯首轟就是發兩分砲,拉梅修(DJ LeMahieu)敲適時安打,單局再進帳4分。第3局厄謝拉(Gio Urshela)敲安打再添1分。

水手在第4局展開反攻,桑塔納(Domingo Santana)擊出兩分砲,高登(Dee Gordon)在第5局敲陽春砲,但水手後續無攻勢,洋基最後以4分之差收下勝利。

洋基全場有9支安打,維特此戰4打數就敲這一發兩分砲,本季第10轟出爐,打擊率為0.260,是美國聯盟中全壘打最多的一壘手。此外,洋基陣中傷兵多,過去16場中仍贏了12場,戰績20勝14敗暫居美東第二。

沙巴西亞5局投球被敲5安,挨了2轟失掉3分,送出5次三振、3次保送,獲得本季第2勝,也是大聯盟生涯第248勝,防禦率為3.20;水手先發「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投5局被敲8安,共挨3轟失掉7分6分自責,吞下本季第3敗,防禦率為5.20。

維特。(美聯社)

賈納。(今日美國)

菜鳥艾斯查德揮出生涯首轟。(法新社)

老將沙巴西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