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宇宙勇」有望重新集結 勇士教頭柯爾透露好消息

2019/05/06 22:48

柯爾透露,卡森斯(左)有望在季後賽歸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在上場比賽於延長賽敗給火箭隊,系列賽還以2勝1敗取得優勢,現在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又稍來好消息,首輪受傷的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有可能會在季後賽歸隊。

《CBS》報導,柯爾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時間表,不過卡森斯的復建已經有了正常的進步,《Mercury News》指出卡森斯已經參與了一些輕量的投射練習。

不只卡森斯有機會在季後賽歸隊,柯爾也透露替補中鋒D.瓊斯(Damian Jones)也可能在季後賽的某個時間點歸隊。他在季初因為左胸肌撕裂傷撕裂動刀,例行賽報銷,整季只出賽24場比賽。

柯爾說:「D.瓊斯與卡森斯都有可能回來,D.瓊斯復原的狀況非常好,我們等著看吧。」原本卡森斯在首輪因為左四頭肌撕裂傷,一般都預計他將整季報銷,這是柯爾首次透露出相反的訊息,只不過卡森斯目前還只能做定點投籃,不能進行完整的籃球訓練。《CBS》記者Jack Maloney認為,如果勇士能延續他們的季後賽之路,那就能夠給卡森斯額外的3到4周復建和恢復,屆時就有機會讓他歸隊。

季賽報銷的勇士隊中鋒D.瓊斯也有機會歸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