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教頭柯拉決定不去白宮:現在的情況並不適合

2019/05/06 17:36

柯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的世界冠軍紅襪隊將在美國時間星期四受邀前往白宮與總統進行面會,但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自己不會參加這次的活動。

柯拉在接受波多黎各當地媒體時表示:「我認為這不是一個適合的時機來慶祝红襪去年的勝利,因為我的家鄉仍未從最近的瑪利亞颶風造成的破壞中走出。儘管美國政府提供了很多的協助,但波多黎各距離完全恢復原樣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家鄉的狀態是我最關心的事,所以我決定缺席這次的面會。」

紅襪原先計劃在2月15日前往白宮,但行程因為某些原因而延期,柯拉在當時是決定要前往白宮的,但如今卻做出了缺席的決定。

事實上不只有柯拉選擇缺席這次的白宮之旅,紅襪這一次總共有11位球員選擇缺席,其中包括去年的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先發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和主戰捕手瓦茲奎茲都表示不會前往白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