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大」布萊恩滿貫砲加持 小熊咬傷紅雀(影音)

2019/05/06 14:38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小熊主場迎戰紅雀3連戰第3戰,小熊兇猛的打擊火力打到紅雀潰不成軍,8局下半單局6分攻勢,包括「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的滿貫砲底定戰局,終場小熊以13:5擊敗紅雀完成系列賽橫掃,順勢拿下7連勝,並反超紅雀成為國聯中區龍頭。

布萊恩(圖右)本場擊出滿貫砲。(今日美國)

2局下半,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大棒一揮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5局下半康崔拉斯先要到保送,海沃德(Jason Heyward)打出3壘安打將隊友送回本壘,下一棒的柏特(David Bote)補上1支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小熊3:0領先。

6局上半,德容(Paul DeJong)和歐蘇納(Marcell Ozuna)接連擊出一壘安打分別攻占一二壘,莫里納(Yadier Molina)打出中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將壘包上兩位隊友送回本壘,自己再靠著游擊手失誤上三壘,紅雀追到2:3落後。6局下半及7局下半,小熊分別再攻下3分和1分,小熊以7:2領先紅雀。

莫里納(圖中)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法新社)

8局下半,柏特先是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的長打再將壘上的柏特送回本壘,札古尼斯(Mark Zagunis)和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接連選到保送擠成滿壘,輪到小熊老大上場打擊,布萊恩鎖定一顆速球直接將小白球扛出中外野全壘打牆把壘包清光,一棒大舉灌進4分打點,單局6分大局讓小熊取得13:2大幅領先。

9局上半,紅雀靠著德容和和歐蘇納背靠背的全壘打再補進3分,終場紅雀以5:13慘敗小熊,小熊拿下近期的7連勝,紅雀則是苦吞4連敗,國聯中區的排名由小熊站上首位,紅雀退居第2。

德容單場3安打包括1發兩分砲,貢獻3分打點。(法新社)

小熊先發投手昆塔納(Jose Quintana)主投6局被敲8安僅失兩分拿下勝投,紅雀先發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投5局被敲5安打失5分苦吞敗投,後援的里昂 (Dominic Leone)僅投0.2局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一共失6分的表現最為慘淡。

昆塔納主投6局失2分拿下勝投。(今日美國)

韋恩萊特主投5局失5分吞下敗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