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柏格曼敲滿貫砲 太空人全場3轟擊垮天使(影音)

2019/05/06 13:0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例行賽,墨西哥海外賽由太空人對決天使,太空人靠著伯格曼(Alex Bregman)的滿貫砲,以及柯瑞亞(Carlos Correa)和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雙雙擊出2分全壘打,大舉火力灌輸下幫助太空人以10:4擊敗天使,即使天使的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本場貢獻爽響砲,依舊無法避免輸球命運。

伯格曼擊出滿貫全壘打替太空人奠定勝基。(美聯社)

1局下半,天使的佛列契(David Fletcher)首打席就開轟,幫助天使先取得1:0領先。2局上半太空人的柯瑞亞回敬1發右外野方向兩分砲,幫助太空人超前比分2:1。

柯瑞亞本場擊出1發兩分砲。(法新社)

2局下半,卡胡(Kole Calhoun)打出深遠右外野方向的2壘安打,下一棒的拉克羅伊大棒一揮,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再度幫助天使超前比分3:2。

5局上半,太空人展開攻勢,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先是因觸身球上壘,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擊出一壘安打使太空人攻佔一二壘,再來是艾圖維(Jose Altuve)選到保送形成滿壘,輪到伯格曼大棒一揮,球直飛出中外野大牆,進帳1發滿貫全壘打,一棒幫助此局灌進4分大局。

7局下半天使陣中手感最火燙的拉克羅伊再度開轟,9局上半布蘭特利也參與了這場煙火秀幫助太空人錦上添花,最終太空人以10:4擊落天使。

拉克羅伊單場雙響砲貢獻3分打點。(今日美國)

太空人派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掛帥先發,雖主投6.1局被敲5安打失4分包含3發全壘打,但靠著隊友火力大放送還是拿下本季第5勝,天使先發投手哈維(Matt Harvey)僅投4.2局被敲5安包括1發全壘打失5分吞下敗投。

韋蘭德主投6.1局失4分拿下勝投。(美聯社)

哈維先發投4.2局失5分吞下敗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