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耶利奇重回先發就開轟 釀酒人3:2灌醉大都會(影音)

2019/05/06 09:1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釀酒人主場面對大都會,2018國聯MVP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傷癒後回歸先發打線就擊出1支2分全壘打,外加戴維斯(Zach Davies)先發主投7.2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表現,使釀酒人最終得以3:2擊敗大都會。3

耶利奇本場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美聯社)

3局下半,釀酒人的皮納(Manny Pina)和阿西亞(Orlando Arcia)連續兩支安打分別攻佔二三壘,肯恩(Lorenzo Cain)擊出1支高飛犧牲打使釀酒人首開紀錄,下一棒的強打耶利奇直接將球擊向右外野上層看台,飛行距離440英呎的大號2分全壘打,幫助釀酒人取得3:0領先。

5局上半,大都會展開反擊,先是布洛斯頓(Keon Broxton)擊出場地規則2壘安打,尼多(Tomas Nido)補上1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大都會追至1:3兩分落後。7局上半,拉加雷斯(Juan Lagares)轟出1發陽春全壘打大都會再將比數追至2:3僅1分差。

拉加雷斯挹注1發陽春砲,但依舊無法幫助大都會避免被橫掃的命運。(今日美國)

9局上半釀酒人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完美後援1局飆3張老K成功關門收下本季第9次救援成功,終場釀酒人以3:2擊敗大都會,並完成這個系列賽的橫掃。

釀酒人本場推派出戴維斯先發主投7.2局被敲6安失2分並送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4勝,大都會先發瓦加斯(Jason Vargas)僅投4局失3分吞下敗投。

戴維斯主投7.2局失2分拿下勝投。(法新社)

瓦加斯僅投4局失3分吞敗。(美聯社)

哈德後援1局送出3次三振0失分,成功收下本季第9次救援成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