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真相只有一個!柯南將為桃猿開球衝票房

2019/05/05 12:53

桃猿有請柯南10日到全猿主場開球。(桃猿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今年至今平均進場球迷仍超過7千人的「全猿主場」,將在10日有請日本動漫知名角色「名偵探柯南」開球,希望吸引親子球迷進場、再衝高週末票房。

桃猿目前作客洲際球場迎戰中信兄弟,接下來一周4場賽事(9至12日)則都在全猿主場進行。中職30年開賽至今,4隊只有中信兄弟的票房呈正成長,其他都是下滑走勢,但桃猿進行完14場主場賽事,平均進場仍有7436人、排名第1,只比去年平均人數微幅下滑0.12%,仍維持基本人氣。

桃猿球團今也宣布10至12日推出日本文化「YOKOSO桃猿」主題日,其中受到大小朋友歡迎的江戶川柯南將在10日星期五打頭陣,到全猿主場開球。

在當天賽事,桃猿也會安排一些「解謎」橋段,像是柯南如何在全猿主場抓出犯人?猿風加油團有可能是幕後主使?LamiGirls又該如何幫助柯南?,都邀請球迷一起進場找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