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情結」打動女老闆!前騎士主帥面試細節曝光

2019/05/05 10:13

泰倫魯與詹姆斯合作經驗豐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開除華頓(Luke Walton)後新主帥人選近日總算呼之欲出,前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將有望職掌兵符、再度攜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而他能脫穎而出的原因和面試細節今也曝光。

詹姆斯在2014年回鍋騎士,泰倫魯在2016年扶正為騎士隊總教練,執教第一年就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合力奪冠,連3年打進總冠軍戰,本季開季6連敗後被開除,在騎士執教3季累積61勝20敗。

在競爭熱門人選七六人助理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確定接下太陽總教練後,前騎士總教練泰倫魯很有可能取代華頓,接掌湖人新主帥一職,湖人也將在幾天後與他談約。

湖人原看中威廉斯跟A.戴維斯的好關係,希望能藉此招募大咖球星,不過威廉斯最後選擇去太陽職教。(資料照,美聯社)

而《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泰倫魯在主帥選拔過程中,都是詹皇最心儀的人選,但在湖人高層也有許多人支持威廉斯,除了認為威廉斯更適合帶領年輕球員外,也能認為他能在說服鵜鶘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加盟湖人上,提供極大的幫助。

不過沃神卻透露,泰倫魯之所以真正能脫穎而出,是因為他在面試中深深打動了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泰倫魯向珍妮巴斯表達湖人對他多麼意義重大,畢竟過去他在球員時期不但效力過湖人,也曾在湖人拿下過總冠軍,讓珍妮巴斯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