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缺陣期間 火腿2年輕球員冒出頭

2019/05/04 21:49

火腿今以2:3輸給羅德。(取自火腿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日以2:3輸給羅德,但2名年輕球員平沼翔太、郡拓也有好表現,讓監督栗山英樹對他們充滿期待。

日本媒體指出,王柏融缺席打線期間,日本火腿期待年輕球員扮「起爆劑」挺身而出。21歲的平沼今擔任七棒三壘手,6局在平手僵局擊出超前分安打,一度有機會當英雄,可惜8局下投手宮西尚生掉2分遭逆轉。

平沼昨先發敲2安打,寫生涯首次單場複數安打紀錄,今又敲進生涯首分打點,在洋砲萊爾德離隊空下的三壘防區,平沼用表現證明自己也能勝任

此外,睽違2年升上一軍的21歲郡拓也,今以9棒捕手登場,3局首打席就敲出生涯首安。雖然球隊最終輸球,栗山監督賽後認為並非因為球員太過年輕,相信他們會為球隊打出更好的成績,「明天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