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國泰NBA三對三高雄場 各隊為圓夢全力求勝

2019/05/04 19:52

挑戰男子組上演義守內戰。(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國泰 NBA 三對三今天前進高雄醫學大學展開首周預賽賽程,高雄預賽共有超過160支大專隊伍同場熱血較勁,每支隊伍皆使出渾身解數爭取共六張晉級總決賽門票。

即便高雄地區上午下起大雨,但仍無法澆熄大專球員對籃球的熱情,最終晉級總決賽的隊伍,將於7月6日至7日前進信義區香堤廣場進行最終決戰,「一般組」男、女冠軍隊伍將獲得前往美國參加最原汁原味的NBA圓夢之旅,「挑戰組」男、女冠軍隊伍將獲邀前往10月的NBA上海賽。

國泰NBA三對三於高雄醫學大學開打。(主辦單位提供)

挑戰男子組決賽上演義守A、C隊內戰,義守C即便有陳品銓攻下全場最高7分,仍不敵義守A多點發揮,最終義守A以14:10收下晉級總決賽門票。義守A成員陳諾以表示,去年他跟國泰NBA 3x總冠軍失之交臂,闖進7月總決賽後勢必全力以赴。

一般男子組首張晉級門票,是由知名街頭鬥牛選手李崇傑所率領的「美芝堡早餐店」獲得,這也是美芝堡早餐店連續第二年晉級最終決賽。

「今年預賽我有傷,所以沒有上場比賽,朱恩麟表現的很好,很開心我們可以再度晉級決賽。」李崇傑表示:「真的非常感謝國泰NBA 3x,我參加這個活動6、7年了,整個工作團隊服務態度都非常好,我很喜歡這個比賽,希望今年能一圓我前進美國的夢想。」

一般女子組「元本山是座山」。(主辦單位提供)

一般男子組「美芝堡早餐店」。(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