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腳程有長打 陳文杰首次擔任先發第1棒

2019/05/04 17:55

陳文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小幅調整先發打序,讓陳文杰擔任開路先鋒,總教練伯納認為,陳文杰有腳程又有長打能力,是第1棒的合適人選。

陳文杰昨天於比賽後段上場代打,今天是他本季首次先發,打第1棒守左外野,伯納表示,陳文杰在二軍表現很好,有腳程又有長打能力,如果馬上排在中心打線,可能會給他帶來壓力,因此嘗試讓他打第1棒。

伯納指出,之前讓周思齊打第1棒,但他上壘率、擊球率都很高,這場調到第3棒,有助於戰術執行、打擊串聯,「看看用這樣的安排,比賽中會不會有好事發生。」

陳文杰表示,抵達球場才知道排進先發,而且要打第1棒,雖然棒次與守位都不陌生,因為是今年上一軍後首次先發,賽前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陳文杰今年在二軍出賽16場轟出7發全壘打,他謹記二軍總教練林威助的叮嚀,「林桑跟我說,拿出100%的表現就好,不要去想做到120%,之前在二軍怎麼做,上一軍就照著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