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雙安又飆超美技! 巨人遭廣島說再見(影音)

2019/05/04 1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廣島系列賽第二戰,陽岱鋼延續好手感,單場敲2安,還飆雙殺美技守備,可惜巨人在延長賽被敲再見安打,以2:3苦吞2連敗。

陽岱鋼擔任7棒右外野手,2局首次上場就棒打廣島澤村賞洋投強森,擊出中間方向安打;6局上,陽岱鋼又擊出安打。強森總計投6局僅被敲4支安打,就有2支是陽岱鋼打的。自5月1日令和年代開始,陽岱鋼出賽4場都敲安打。

不僅打擊有好表現,6局上廣島鈴木誠也在一壘有人擊出右外野飛球,陽岱鋼以滑接方式美技接殺,及時回傳一壘還抓到來不及回壘的跑者,演出雙殺美技守備,當場振奮激勵自己。

巨人和廣島打完8局以2:2戰平,雙方殺進延長賽,廣島在10局下靠巴提斯塔的再見安打,以3:2賞給巨人2連敗。陽岱鋼此役5打數2安打,打擊率升至0.2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