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敵世界前十好手 王齊麟/程琪雅並列第三

2019/05/04 12:37

王齊麟。(資料照,取自BWF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紐西蘭羽球公開賽今天四強戰,台灣僅存希望王齊麟/程琪雅,今天混雙四強戰強碰世界排名第九的印尼組合喬丹/奧克塔維亞妮,雙方首度交手,王/程終場以12:21、21:23,止步四強,並列第三作收。

王齊麟/程琪雅目前世界排名第69,挑戰世界前十組合,首局先跟對方糾纏,不過首次技術暫停後,對方一波6:0拉開分差,首局先拱手讓人,次局王/程保持微幅領先,對方緊追在後,王/程出現局點機會,但被對方逼成丟士,隨後雖然21:20領先,印尼組合連追3分關門。

來到四強可獲得4900積分,王齊麟/程琪雅世界排名有機會前進到第56,成為目前台灣現役混雙組合最高排名。

王齊麟/程琪雅因為沒有在第一次全國排名賽取得第一名,將不會以混雙身分參加蘇迪曼盃,王齊麟/李洋則受到協會徵召進入國家隊,接下來將投入蘇迪曼盃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