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肯恩、布朗開轟 助釀酒人3:1勝大都會

2019/05/04 12:5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釀酒人主場迎戰大都會,釀酒人靠著肯恩(Lorenzo Cain)和布朗(Ryan Braun)兩兩開轟,以及哈德(Josh Hader)後援2局0失分收尾比賽,終場3:1擊敗大都會。

1局上半,大都會的拉莫斯(Wilson Ramos)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大都會先馳得點1:0。1局下半首名上場的打者─肯恩就擊出首局首打席的大號全壘打,幫助釀酒人追平比分1:1。

肯恩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今日美國)

5局下半,釀酒人的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先是選到1次保送上壘,隨後布朗大棒一揮擊出中外野超大號的兩分打點全壘打,一舉將比分拉開至3:1領先,釀酒人牛棚今日上場吃下4局皆無失分並保住領先到最後,最終釀酒人以3:1擊敗大都會。

布朗轟出中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歐新社)

釀酒人先發投手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主投5局被敲6支安打掉1分拿下勝投,後援的克勞迪歐(Alex Claudio)和古耶拉(Junior Guerra)各後援1局皆沒被敲安0失分,各自收下一次中繼點,終結者哈德則是後援2局被敲1安0失分並送出5張老K收下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

伍德魯夫主投5局失1分拿下本場勝投。(歐新社)

大都會先發投手梅茲(Steven Matz)主投5.2局被敲9支安打失3分,包括挨了2轟吞下敗投。

梅茲本場被敲2轟失3分吞敗。(美聯社)

哈德後援2局0失分飆出5K拿下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