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台灣隊名單出爐!戴資穎、周天成領軍破八強魔咒

2019/05/04 08:33

BWF官網撰文看好台灣在蘇迪曼盃能扮演大黑馬。(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混合團體賽蘇迪曼盃19日將於中國南寧登場,羽球協會公佈台灣隊名單,將由世界球后戴資穎和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領銜出征,力拚突破八強魔咒。

本屆蘇迪盃教練團將由賴建誠領軍,台灣男單由世界排名第5的周天成掛頭牌,另有王子維和楊智傑,球后戴資穎是女單神主牌,陳肅諭與梁庭瑜也有入選。

現今台灣男雙最強組合李洋/王齊麟也確定參賽,BWF官網曾撰文他們將會是台灣隊能否成為黑馬的關鍵,廖敏竣/蘇敬恒、楊博涵/盧敬堯都在名單之內。

女子雙打由張淨惠/楊景惇、白馭珀/吳玓蓉出戰,混合雙打將推出曾敏豪/謝沛珊組合。

台灣隊在2017年蘇迪曼盃八強不敵南韓,連續4屆都在八強止步,而今年名列第4種子,與衛冕冠軍南韓、香港同在C組。

王齊麟(右)、李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