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太詭異!宋家豪被敲神奇安打 美球迷也吃驚(影音)

2019/05/03 18: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對軟銀延長賽上場中繼2局,不幸失掉1分,最終兩隊鏖戰至12局,樂天被敲出再見安打,以11:12懊悔輸球。

雙方此役殺進延長賽,樂天在10上攻下超前分,宋家豪在11:10領先狀況登板,卻在開局就被牧原大成敲二壘打。軟銀用犧牲打推進至三壘,内川聖一擊出適時安打,助軟銀追平戰局。

宋家豪遭遇亂流,運氣也不好,面對今宮健太時,速球已壓很低,今宮竟在打擊姿勢遭破壞狀況下,以單膝跪地方式,硬將球擊成滾地安打。這球影片在社群網站引熱烈分享,有美國球迷驚訝地說,「這球是怎麼打的?」

所幸宋家豪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以三振和滾地球出局收拾危機,沒有被敲出再見安打而吞敗。11局下,宋家豪飆出3上3下,此役總計2局被敲3支安打,有2次三振,防禦率2.45。

雙方鏖戰至12局,軟銀洋砲戴斯潘在滿壘狀況下,從樂天投手高梨雄平手中敲出再見安打,以12:11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