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跑壘影片登大聯盟官網 陳偉漢也很意外

2019/05/03 18:47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陳偉漢昨天在對統一獅6局上,執行打跑戰術雖被對手抓到,仍奮力閃避觸殺使出神來一腳,有驚無險回到一壘,影片登上大聯盟官網Cut4,他表示,當下不自覺做出這個反應,自己也很意外。

該役6局上兄弟輪到周思齊打擊,教練團下達打跑戰術被識破,往二壘跑到一半的陳偉漢選擇回一壘,閃過高國慶的觸殺後用腳尖觸壘,大聯盟官網Cut4認為,除非有紮實的瑜伽背底子,不建議在家嘗試這個姿勢。

陳偉漢表示,二軍訓練課程真的有瑜珈,可能因此筋骨比較柔軟,當下想的是一定要閃過去,手觸不到就用腳是很自然的反應,很意外能做出這個動作。

陳偉漢今天早上起床收到很多訊息,才發現影片上大聯盟官網,對於自己被拿來與小熊巴耶茲相提並論,他認為,巴耶茲的跑壘與撲壘技巧都很好,他常看影片學習巴耶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