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施子謙飆9K本季首勝到手 獅險勝悍將止連敗

2019/05/03 21:15

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7局好投,收下個人本季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第九局

9局上,獅隊推出終結者陳韻文守勝,陳韻文在1出局後被胡金龍敲出安打上壘,林益全敲出一壘滾地球被買嘉儀漂亮擋下傳游擊封殺胡金龍,不過回傳暴傳讓林益全安全上壘,但陳韻文最後成功讓高國輝敲出左外野高飛球遭接殺,三人出局,獅隊以1:0擊退富邦,終結6連敗。

統一獅險勝富邦悍將終結6連敗。 (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中止連敗。(記者黃志源攝)

第八局

8局下,羅力續投繼續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

8局上,獅隊更換投手邱浩鈞,方克偉吞K出局後,富邦換上蔣智賢代打,敲出平飛球卻遭接殺,王正棠突襲短打遭刺殺,三人出局。

第七局

7局下,林勝傑一上來敲出游擊滾地球,不過野手在傳球時卻發生失誤,讓他一口氣衝上三壘,蘇智傑吞K,不過接下來上場的買嘉儀敲出游擊滾地球雖然在一壘遭刺殺,不過順利送回三壘上的跑者,幫助獅隊破蛋,以1:0暫時領先富邦。

統一獅險勝富邦悍將終結6連敗。 (記者黃志源攝)

7局上,高國輝敲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陳品捷也遭到三振,而陳凱倫面對施子謙雖然敲出三游間滾地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卻盜壘失敗,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第六局

6局下,2出局後,潘武雄雖然選到四壞保送,不過陳重羽遭到羅力三振,兩隊仍維持0:0。

6局上,施子謙繼續展現壓制力,讓富邦打者三上三下。

第五局

5局下,羅力也越投越順,連飆3K解決買嘉儀、楊家維和郭阜林。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黃志源攝)

5局上,施子謙回穩,再度讓富邦打者三上三下。

第四局

4局下,羅力繼續封鎖獅隊打線,陳重羽吞K、林勝傑敲出投手前反彈球遭刺殺,蘇智傑也擊出滾地球出局。

4局上, 胡金龍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不過林益全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一口氣跑上二壘,高國輝吞K,而陳品捷獲敬遠後,陳凱倫卻只敲出滾地球,讓富邦留下一、二壘殘壘。

第三局

3局下,1出局後,林祐樂敲出獅隊第一支安打,隨後靠著林祖傑滾地球推進上得點圈,不過潘武雄擊出中外野飛球被林哲瑄接殺出局,兩隊仍是0:0平手。

統一獅林祐樂在3局下擊出穿越三游防線的滾地安打,為獅隊所擊出唯一1支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3局上,方克偉上來面對施子謙就獲得四壞保送,李宗賢成功的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不過接下來王正棠遭到三振,林哲瑄也只敲出左外野飛球,富邦最後無功而返。

第二局

2局下,羅力繼續發威,先讓蘇智傑敲出滾地球遭刺殺,買嘉儀、楊家維敲出右外野飛球接殺出局。

2局上,高國輝吞K,陳品捷、陳凱倫皆擊出滾地球遭刺殺。

第一局

1局下,羅力連續解決潘武雄、陳重羽和林勝傑,讓獅隊三上三下。

1局上,施子謙在抓下2個出局數後,雖然被胡金龍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不過隨後三振林益全,化解富邦攻勢。

富邦悍將

1.王正棠 2B
2.林哲瑄 CF
3.胡金龍 DH
4.林益全 1B
5.高國輝 LF
6.陳品捷 RF
7.陳凱倫 3B
8.方克偉 C
9.李宗賢 SS

先發投手:羅力

統一7-ELEVEN獅

1.潘武雄 DH
2.陳重羽 CF
3.林勝傑 RF
4.蘇智傑 LF
5.買家儀 1B
6.楊家維 2B
7.郭阜林 3B
8.林祐樂 C
9.林祖傑 SS

先發投手:施子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