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小鋼砲」連挫中國勁敵 梁恩碩挺進岐阜女單4強

2019/05/03 14:58

梁恩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ITF(國際網總)日本岐阜女網賽,台灣「小鋼砲」梁恩碩連戰皆捷,挾著單打次輪首挫世界百大高手餘威,今日她又以火力全開,2個6:2速斬中國對手韓馨蘊,年僅18歲的梁恩碩安抵4強,目前世界190女單職業排名也可望更上層樓,持續改寫生涯新高。

梁恩碩上週中國安寧女網賽殺進4強,本週單打排名已突破200關卡,目前僅次高居24的「台灣一姊」謝淑薇,本週「小鋼砲」轉戰岐阜延續火燙手感,次輪歷經3盤大戰,又挾6:1、4:6、7:6(7:4)爆冷扳倒排名94的中國朱琳,也締造生涯首度擊敗百大高手的紀錄。

今日首度強碰排名212的韓馨蘊,以小搏大的梁恩碩維持絕佳狀態,爆發力十足的打法主導局面,不但發出2記愛司、逼出9個破發點且4度得手,只花55分鐘速戰速決,直落2鎖定準決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